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严防疫情 感恩在心 | 上海七宝教寺关于取消迎新感恩晚宴活动的通知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2-01-03


尊敬的广大护法居士、社会各界朋友:


大家吉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即将过去,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七宝教寺两序大众和全体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七宝教寺各项弘法利生事业发展的各位护法居士、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七宝教寺在党和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两序大众和广大护法居士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矢志前行,在日常法务、弘法修持、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每每思之,甚是感恩。按照往年的计划,七宝教寺每到年末都会举行迎新感恩晚宴,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感恩之谊。但最近国内部分地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加上冬春季节是疫情防控关键期,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不可懈怠。为了贯彻和响应上海市、区各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确保安全,七宝教寺今年将取消迎新感恩晚宴活动。


严防疫情,感恩在心。虽然今年我们取消了迎新春感恩晚宴的活动,但我们对大家的感恩之情时刻铭记在心。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一定要有疫情防控意识,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节日期间不扎堆,少流动、不聚餐。


让我们共同祈愿:国泰民安、疫情早息,大众身心安康、六时吉祥!


至诚感恩,阿弥陀佛!


上海七宝教寺慧平大和尚率两序大众


                        2022年元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