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通知 |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广大善信身体健康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8-01


尊敬的护法檀越、大德居士、社会贤达人士: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部署,即日起,入寺礼佛均需预约登记,分时段限流入寺,望广大信众游客予以理解支持。上海七宝教寺就入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市疫情防控要求,敬请大家配合本寺工作人员的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2.佩戴口罩:入寺巡礼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3.测量体温:入寺前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寺。


4.绿码通行:请提前自行获取“随申码”“行程码”,绿码且近14天没有出入过高风险地区的情况下入寺,并在入寺前出示。


5.保持距离:入寺巡礼期间,请全程保持与他人 1 米间距,请勿聚集。


6.人流管控:寺院根据相关要求,开放期间每日限量接待游客,超过核定接待人数时将暂停入寺。






7.寺院开放区域每天将进行常规消毒;卫生间保持通风良好、配备洗手液,安排清洁人员随时对卫生间公共台面、洗手池、门把手和卫生洁具等处进行擦拭消毒。


8.在寺内如遇发热或身体不适,请及时与身边法师、职工或客堂联系。发现防疫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者,我们将及时上报七宝镇防控指挥部,等待援助。


以上各项规定,请大家自觉遵守,让我们共同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礼佛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愿广大善信和游客阖家安康,六时吉祥!


上海七宝教寺 谨白

2021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