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辛丑年华严共修法会通启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3-29


佛门有云:成佛之法华,富贵之华严。佛密意要旨,皆在此华严经中。故有世间常有论曰:不读法华经,当不知立法成佛之要。而不读《华严经》,必难晓佛门富贵之语。然若以其为宗,熟稔法界缘起,并举无碍妙义,令理智人法皆有规可依,则其功德定不可言喻。


我寺决定于2021年5月1日至21日农历三月廿至四月初十启建为期21天冥阳两利华严胜会道场。


《大方广佛华严经》是佛教的经中之王,涵盖一切经法内容,几乎每个佛弟子读诵受持的《入不思议解脱境界普贤菩萨行愿品》即出自《大方广佛华严经》,十大愿王实是总摄佛法八万四千法门的精要。文殊菩萨、普贤菩萨与毗卢遮那佛合称“华严三圣”。毗卢遮那佛代表清净法身,文殊菩萨代表智慧信解,普贤菩萨代表行愿力行,表示人们通过信解行证而圆满佛果。


梵音宣流,清净庄严,智慧如海,功德无边。共修 《华严经》为佛真实境界,是如来自显现、自流露之最殊胜、最真实、最究竟的法乳恩霖。通过共修《华严经》,专心诵读,如法修行,发无上心,探求学菩萨行,修菩萨道的殊胜法门。随文入观,直趋佛陀本怀,入华严三昧,得获无量功德利益,乃至觉悟成佛。


扫码识别 在线登记


法会设往生莲位,以此诵持经咒功德,普愿过去者,得脱苦趣,往生极乐。法会又设延生禄位,仰仗佛光注照,祈愿与会人等合家安康,六时吉祥,福慧双增,诸事顺遂。并祈世界和平,国运昌隆,人民安乐,风调雨顺。


扫码识别 法会随喜


伏望十方善信随喜参加,蒙佛恩光,共沾法益。趁此最上因缘,直至佛地,同圆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