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将举行庚子年清明追思报恩法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3-15

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祭奠先祖、祭奠亡者的重要日子。每到这一天,人们便以扫墓、祭祖等方式,追终慎远,缅怀先祖。而我们佛弟子在清明期间,更要以感恩心去诵经礼佛,将善心善行的功德,回向给先亡者,令其获得利益,离苦得乐,这才是最有诚意的祭祀。


为方便十方善信慎终追远,祭祖报恩,上海七宝教寺拟定于2020年4月4日,举行庚子年清明追思报恩法会一永日。愿广大信众能以佛教的仪式为历代先祖宗亲,累世冤亲债主,六亲眷属,堕胎婴灵书写牌位,籍由佛力超拔,六道群灵永脱苦趣,早登莲邦。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范形势依然严峻,仍处于非常时期,如“新冠肺炎”疫情警报未能解除,七宝教寺还是暂停对外开放,不能如期来寺参加,敬请广大信众谅解。如欲咨询清明法会事宜的信众,请致电客堂垂询,电话021-54861957。


因寺院暂不对外开放,如需登记牌位者可添加法师微信:

妙安法师:13524233828

智平法师:13701673485

法智法师:1376495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