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中共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一行莅临本寺视察春节安保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1-21






1月21日下午,中共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七宝镇副镇长金莉等领导一行莅临本寺视察春节安保工作,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


在慧平大和尚的陪同下,严俊书记一行视察了七宝教寺春节安保指挥部,慧平大和尚对七宝教寺春节开放准备工作做了总体介绍,严书记对春节安保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严书记强调对近期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确保广大善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慧平大和尚表示,春节期间,来寺敬香祈福人流较为密集,全寺上下将集中精力,配合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及时掌握人流变化信息,保持与指挥部之间的及时沟通,根据开放工作方案,合理规划和调整相关的管理措施,全力保证寺院春节开放期间的人员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