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举行2020年迎新感恩慈善晚宴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1-12














1月12日,七宝教寺举行2020年迎新感恩慈善晚宴,书法名家、社会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品丹青,献出爱心。


晚宴开始前,举行祈福法会,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拈香主法,四众弟子称赞礼颂、同沾法喜。


晚宴上还举办了义拍和抽奖仪式,此次活动共义拍近13件字画佛品,大众法喜充满。


慧平大和尚于晚宴上致辞,他表示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努力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不断增强法治观念,继续加强规范管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努力开展弘法交流和慈善公益事业。


义拍过后,七宝教寺慈心慈恩艺术团委大家带来歌曲《那一天》、舞蹈《心愿》、歌曲《葡萄园夜曲》、小品《佛在身边》、大合唱《极乐世界是我家》等精彩表演。


此次义卖活动是佛教文化、书画艺术与慈善公益的交汇融合,以佛教为纽带,以书画为媒介,以慈善为目的,凝聚社会各界的爱心与支持,是积极弘扬佛教传统慈善文化、推动佛教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实践,贡献慈善力量推动佛教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