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本寺举行己亥年圆通琉璃大法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恭逢观世音菩萨出家日,本寺启建己亥年圆通琉璃法会。本次法会礼请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本寺方丈慧平大和尚主法。


在法师带领下,十方善信虔心念诵《千手千眼大悲忏法》。洗涤心垢罪业,获清净解脱。祈愿在诸佛菩萨的慈悲加被下,国家风调雨顺、社会和谐平安、僧信诸事顺遂、正法永住世间。


与会法师及信众将参加早晚课、佛供、大悲忏、焰口等佛事。法会为期三天。










本寺位于七宝古镇,始建于五代十国后晋天福年间。据史料记载,本寺曾名声显赫,被誉为“郡东第一刹”。新世纪之初,在七宝老街改造的同时,本寺拉开了重建的序幕。


如今,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在慧平大和尚的带领下,本寺四众弟子本着“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寺院管理、道风建设、弘法利生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