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中共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一行检查七宝教寺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9-09-28






9月26日,中共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七宝镇副镇长胡小胜、区消防支队以及镇安全办等相关领导一行检查七宝教寺消防安全工作,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住持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在慧平大和尚的带领下,严俊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七宝教寺各大殿堂、寺院内安全通道以及消防灭火设备等重要安全设施,并指出加强寺院周边区域的排查,以面保点,坚决做到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鉴于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的隆务寺,周三(25日)僧舍发生大火。警钟长鸣,安全第一,火灾随时都可能发生,防火工作必须做好。为确保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我们应做好如下几点:一、加强消防检查;二、谨慎用火用电;三、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四、加强消防宣传;五、加强生活用火的管理;六、重视宗教活动明火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