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举行中峰三时系念法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9-08-10

“三时系念”是元朝的中峰国师所提倡的佛事,也是净土法门殊胜的行持之一,其目的是规劝我们,依净土念佛的修持而得度,同时也依弥陀之愿,劝导亡者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永离茫茫业海与轮回之苦,直证不退,圆满无上菩提,是生亡两利的佛事。


2019年8月10日,上海七宝教寺启建“中峰三时系念法会”。十方善信近千余人参加此次法会,现场庄严殊胜,善信法喜充满。


上午10时,于七宝教寺大雄宝殿内举行上供法会,鸣馨唱赞,上海闵行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率两序大众、十方善信拈香、礼佛。


上佛供的本意,是祈请佛菩萨降临接受供养,悲悯众生,为供养者积累福德与智慧的资粮。道场中梵音缭绕,庄严无比。


在法师们的带领下唱赞讽诵经咒,梵呗阵阵,庄严殊胜,十方信众同沾法喜。共同祈愿法运昌隆、正法久住;世界和平、人民安乐。


居士善信依次拈香、整齐排列,专心念经、礼佛、忏悔、发愿、清静功德。


以三时系念佛事共修之力,回向十方法界众生往生净土、离苦得乐;一切有缘众生蒙佛加被、福慧增长;一切与会善信随愿成就、六时吉祥。


祈愿三宝加持,各氏门中历代宗亲仰仗弥陀愿力,蒙佛接引、早生净土。并祈愿世界和平、人民安乐、祖国昌盛、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