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民进闵行区委主委、闵行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袁家勤一行莅临本寺指导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9-07-19

2019年7月17日上午,民进闵行区委主委、闵行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袁家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闵行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乐海,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等一行莅临本寺指导工作,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

“盛世吉祥.惠风和畅”扇面艺术书画作品展暨闵行区残疾人手工作品义卖活动将于7月21日上午10时在本寺隆重开幕,慧平大和尚就书画展和义卖活动的准备工作给领导们做了详细汇报,领导们对书画展的流程方案进行详细的问询了解,以及义卖活动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随后,在慧平大和尚的陪同下,袁家勤理事长一行对正在准备中的布展和义卖现场进行考察,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


最后,袁家勤理事长一行预祝“盛世吉祥.惠风和畅”扇面艺术书画作品展暨闵行区残疾人手工作品义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