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活动

来源:七宝寺 时间:2018-08-05













 

     2018年8月4日上午,上海七宝教寺组织各部门组长对本寺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自查。消防安全一直是现实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也是最容易因麻痹大意和认识不足而造成,也是危害很大,并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的重大问题。所以我们要时刻警惕,在消防安全工作中要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各部门组长对寺院内灭火器材的配备、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设置、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以及寺院用电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而全面的检查。

 

    在检查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党和政府的要求,把消防工作考虑得更全面,做得更好、更细。对寺院重点部位和区域、最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要再作排查,要能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广大信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礼佛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