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12-08

2021年12月8日上午,闵行区佛教协会在龙音寺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区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大和尚主持。会上,着重学习和传达了12月3~4号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倍受鼓舞,深切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宗教工作的重视、对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的关心。



慧平会长表示,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意义深远,闵行区佛教界一定要广泛组织、认真开展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活动,深刻领会总书记在讲话中的精神,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道路,做宗教中国化的践行者,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鉴于当前全国多地出现了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会上还着重强调了一定要毫不动摇做实做牢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守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不动摇。随着新春佳节日趋临近,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