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举行2021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月启动仪式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6-01



6月1日下午,2021年闵行区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启动仪式在上海玻璃宫艺术书局举行,各街镇、莘庄工业区统战干部、全区少数民族代表、宗教界人士和园区、学校、商业楼宇代表,社区居民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法制宣传月启动仪式以“初心百年恰风华,法治凝心铸共识”为主题,采用宣传版面、文艺演出等形式讲好民族宗教故事、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各族群众对祖国和党的真挚的情感。



上海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杜宇平,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上海市民族宗教局政法处处长邱海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新虹街道党工委书记曲峥、区民宗办副主任袁佩琴、周旭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为法宣月启动仪式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她表示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国家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踏上了新的征程,她号召统一战线的广大干部和统战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与此同时,不忘初心,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同心同向,以饱满的热情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启动仪式后,分布在各镇、街道、莘庄工业区等分会场,将充分发挥各自社区的特点,运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和街面宣传,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引导全区少数民族同胞、宗教界人士和社区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闵行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更多的智慧,增添更多的动力,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