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3-12


2021年3月12日中午,闵行区佛教协会在上海七宝教寺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区佛教协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闵行区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旭出席会议。


会议由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上海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主持,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程:民主讨论关于成立闵佛慈善基金会的情况;要求参加审计的各场所要根据审计报告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时做好整改措施;讨论区佛协、各场所如何策划相关活动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商讨区佛协书法班开课计划;明确区佛协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会上,慧平会长就会议的几个重要议程进行了一一说明,随后各个副会长就几个议程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周旭副主任作重要讲话。周主任首先肯定了区佛教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勉励大家要团结一致,民主协商、互相帮助,共同把佛教协会及寺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通过凝心聚力,为闵行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佛教界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区佛教协会还向各场所发放了用于疫情防控的智能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