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关于闵行佛教界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3-28


尊敬的各位法师、员工、广大善男信女:


身心安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已有超过一亿人感染,死亡249万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仍将长期存在。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只有实现“应接尽接”,才能逐步构筑起强大的群体免疫屏障,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和流行。


接种疫苗,无论是对个人、家庭,还是社会而言,都是一种责任和保障。因此闵行区佛教协会向大家发出倡议:


希望大家一定要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人人行动共筑健康长城。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主动做好个人防护,筑牢零感染的安全屏障。与此同时,在完成自身接种的基础上,积极动员身边朋友和家人参与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出闵行佛教界应有的力量。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

202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