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2-06


在辛丑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上海市佛教协会委托,2021年2月5日,闵行区佛教协会长慧平大和尚嘱托区佛教协会副会长慧莲法师、界超法师、秘书长妙安法师、副秘书长智峰法师、周军居士走访慰问闵行区20户贫困家庭,为困难群众和社会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佛教界一份新春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大家仔细地了解了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每走访一户,都耐心和贫困家庭交谈,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生活,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慈悲济世,关爱众生历来是佛教的优良传统和本怀。多年来,上海市佛教界一直组织开展各项扶贫救灾、敬老尊老、奉献社会等公益慈善活动,带动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践行佛陀慈悲大爱精神,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贡献了佛教界的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还得到了闵行区相关街镇、残联的支持和帮助。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