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佛教协会响应市佛协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8-02-08







根据市民族宗教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经市佛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上海佛教界迎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献爱心活动。2018年2月8日下午,受上海市佛教协会的委托,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法师率区佛协副会长信弘法师、耀维法师、秘书长妙安法师、办公室主任孙尚德居士等法师义工菩萨分五路走访闵行区部分镇、街道慰问20位少数民族困难家庭,代表市佛教协会为每户送去1000元慰问金,並送上美好的祝福,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此次慰问,得到了闵行区少数民族联合会、各镇、街道的大力支持。闵行区少数民族联合会会长马志刚以及部分民族联分会领导、镇、街道统战干部等也一起陪同走访。


众所周知,党和政府历来非常重视扶贫济困工作,而慈悲济世,关爱众生也是佛教历来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走访与慰问,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中去,并用自己的爱心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更多需要被帮助的人得到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