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2018年会长办公会议第一次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8-03-08



3月8日上午九时,闵行区佛教协会在七宝教寺会议室召开2018年会长办公会议第一次会议。会上,与会者认真学习了国家宗教局2月1日公布的《宗教事务部分行政许可项目实施办法》,对4月1日将举办的“祭祀中华民族万姓祖先大典”筹备工作以及赴外参访、成立区佛教慈善基金会等事宜进行了认真的磋商。会上,大家还汇报了各寺院近阶段的各项工作。


闵行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旭参加了会议,对区佛协及各寺院近阶段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组织认真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宗教事务部门行政许可项目实施办法》,坚持依法治教,依法做好寺院各项工作,并希望区佛协要集集体之智慧,制定周密细致的活动流程和安全应急预案,抓紧时间积极筹备,确保“祭祀中华民族万姓祖先大典”安全有序进行,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