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慧平会长为长寿禅寺行脚团接风洗尘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8-06-28





2018年4月6日,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副会长、长寿禅寺住持耀维法师率常住法师沿G318国道从上海出发,途经江苏、浙江、安徽、湖北等地,经重庆到达四川,朝礼峨眉山,全程共计2300余公里。


6月28日上午九时多,耀维法师行脚八十一日,圆满回到寺院,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携闵行区佛教协会副会长、大圆通寺住持慧莲法师,闵行区佛教协会秘书长妙安法师等为耀维法师一行接风洗尘。慧平会长对耀维法师效仿古德行脚表示称赞,并书写墨宝“体悟脚下”赠送耀维法师。


慧平会长表示,行脚最重要的就是证悟所惑,通过行走,达到对自然、对社会、乃至对宇宙更宽广的理解。从而改变我们看待问题的视角,使心胸得到开阔,并磨练我们的心智,坚定我们上求佛道下化众生的信心。最后,慧平会长勉励大众要坚持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发挥佛教的正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