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民宗办举办2020年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国庆中秋座谈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9-30











2020年9月30日上午,闵行区民宗办召开民族、宗教代表人士国庆中秋座谈会,区民族联、区佛教协会、区道教协会、区天主教爱国会、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各街镇民族联分会负责人受邀出席。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副主任周旭,调研员王小兰、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民族事务科科长董晶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主持。会上,区民族联、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分别发言。随后,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对2020年区民族和宗教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区民宗办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部署也作了详细的说明和概括。


最后,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作重要讲话。他对区民族和宗教代表人士在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服务社会、以及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所展现的担当、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大家一定要继续加强和完善常态化应急防控机制,坚决防范疫情反弹风险,确保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另外,他还表示,希望民族和宗教界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爱国爱教,两个责任”方面继续努力,让闵行区的民族和宗教工作更上一层楼。会后,向区民族和宗教界人士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