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民宗办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12-10






为认真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10日下午,区民宗办邀请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博副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301会议室举行,由闵行区民宗办副调研员王小兰主持。区民宗办相关人员,各街镇、莘庄工业区统战干部、区、街镇民族联负责人、区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区全体教职人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刘博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等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闵行区民宗办副调研员王小兰表示,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