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法会通启|上海七宝教寺启建观音菩萨圣诞祈福法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4-02-28


七宝教寺启建

观音菩萨圣诞祈福法会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为纪念观世音菩萨圣诞,上海七宝教寺将于3月28日(农历二月十九)举行观音菩萨圣诞祈福普佛、礼拜《大悲忏》一永日。以此表达对观世音菩萨的感怀之情和恭敬之心!同时祈愿佛力加持:正法久住、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民安居乐业、吉祥安康!



观世音菩萨是佛教四大菩萨之一,是大慈大悲的化身。其实,观世音菩萨早已成佛,号正法明如来,为了安乐成熟众生,倒驾慈航,以三十二应身随处救度受苦众生。


在瞻仰菩萨的慈容时,我们常会看到菩萨的眉间有一粒“圆点”,据《佛说观无量寿经》记载,这粒眉心的圆点是菩萨殊胜的“毫相”。


毫相中涌动着八万四千种光明,每一种光明中有无量的化身佛,每一尊化身佛又有无数的化身菩萨作为侍者。这些光明之中的化身佛和化身菩萨自在变幻,遍布十方。


借由这八万四千种光明,在过去、现在、未来三世中,在东西南北的十方世界里,每一位受苦众生都在菩萨心间,而每一个众生也都有相应的观世音菩萨垂慈护佑。


法会安排


普佛

6:00~7:30


大悲忏

8:15~16:00


法会咨询


请至七宝教寺客堂

或致电54861957、54861932

亦可在公众号回复

「普佛」、「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