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正月初五|上海七宝教寺启建迎财神祈福法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4-02-08


初五迎财神,是中国几千年来流传下来的传统习俗,寓意辞旧迎新,新的一年财源滚滚,福禄具足。上海七宝教寺将于大年初五(2月14日),早晨5:30举行“招财进宝·普佛祈福”迎财神祈福法会,祈愿所有善信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财源广进、富贵安康、吉祥如意,伏愿佛光注照、财星降临、法雨频施,甘露遍洒。



大年初五迎财神的习俗由来已久,财神,主要掌管天下财源和禄库,点灯,香花供果、礼拜都能使人招财进宝,财源滚滚。


经中有云:“以后凡遇岁首,正月初五日,汝各按方位查察,详为且报,记录善恶,以凭赏罚。”所以十方善信都应恭敬接迎,以求护佑!


这一天财神爷降世临凡,巡视人间,接财神不仅能起到增补财运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与财神爷结一整年的善缘、增长财富和运势!



届时信众可供香、供灯、供果、写牌位,祈愿新的一年招财进宝、财源广进。


法会咨询

请至七宝教寺客堂

或致电54861957、54861932


亦可在公众号回复

「迎财神」、「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