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召开2023年全体僧职员工年末总结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4-02-06

2月5日上午,2023年上海七宝教寺全体僧职员工年末总结会议在讲经堂举行。

首先,妙安法师从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遵循“爱国爱教 进而有为”理念,结合学习贯彻《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积极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同时切实抓好弘法讲经讲道,如法如律开展宗教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

慧平大和尚对全体僧职员工一年来为七宝教寺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希望。他表示,新的一年,任重而道远。七宝教寺将在区民宗办和区佛协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新的一年即将来到,他还要求各部门一定要严格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年末及新春期间各项活动有序、安全、平稳的开展。

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寺院消防安全,会议结束后,上海七宝教寺全体僧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