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七宝快讯|上海七宝教寺召开一届四次民管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4-02-04

2024年1月31日上午,上海七宝教寺召开一届四次民管会,民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七宝教寺方丈、民管会主任慧平大和尚主持。

会上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爱国主义教育法,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共同倡议》;讨论审议了七宝教寺2023年工作总结及七宝教寺2024年工作设想,以及其他事宜。


工作总结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完善寺院管理制度、认真做好消防标准化管理建设、认真开展讲经讲道、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等几个方面对寺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回顾。各民管会成员对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和打算纷纷献策献力。

慧平大和尚对大家一年来为寺院的发展和建设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同时表示:新的一年,任重而道远。七宝教寺要继续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持续做好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和管理、认真做好档案管理工作等多个方面精进努力。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国佛教优良传统,弘扬人间佛教思想。同时,他还要求全体民管会成员要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切实加强寺院内部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维护寺院正常秩序,树立清净庄严的良好形象,服务好十方来寺信众。

会后,大家还实地考察显通殿完工情况,研讨显通殿以后的布局设计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