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七宝快讯 | 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一行莅临本寺检查春节安全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4-02-01

2024年2月1日下午,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何婷婷,区委统战部调研员张苏华,七宝镇党委副书记李菁的陪同下莅临上海七宝教寺视察春节安全工作,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领导一行。

吴继华部长一行在慧平大和尚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七宝教寺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消防安全管理、敬香人数、出入寺院路线等工作预案和应对落实措施。实地查看过程中,慧平大和尚为吴部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春节开放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

吴部长一行对春节期间香客疏散通道,殿堂香火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问询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吴部长强调春节安全工作一定要放在首位,要做好应急预案,包括医务人员的安排一定要落实到实处,以防突发情况产生。重点指出面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思想不能松懈,制度必须切实可行,方案、预案必须落实到位,内外联动,确保广大市民香客能过上祥和平安的春节。

慧平大和尚对吴部长一行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要求全体僧职员工认真对待每一个工作岗位,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信众可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