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七宝快讯|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陆美观一行莅临七宝教寺参观考察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4-01-11

2024年1月11日下午,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陆美观一行来七宝教寺参观考察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闵行区民宗办副主任叶振邦、民族科科长董晶陪同。

在七宝教寺监院妙安法师、消防安全管理员会心法师的陪同下,陆美观副部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七宝教寺的消防概况和四大亮点工程:“消防取水码头、消防车登高操作面、联防联勤及消防物联网”,并对寺院的消防重点部位等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和了解。

参观考察结束后,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在方丈室热情接待了陆美观副部长一行,慧平大和尚为大家介绍了七宝教寺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及寺院的历史沿革、文化建设等。闵行区民宗办副主任叶振邦表示,希望两区宗教界可以经常加强交流和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共同提高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