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法会动态 | 上海七宝教寺癸卯年清明追思报恩法会圆满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3-04-07

2023年4月7日,众护法居士在法师们的带领下,庄严礼佛,虔诚拜忏,至诚顶礼《地藏宝忏》一永日。


大众虔心礼拜,感受到了法会殊胜、法喜充满。通过诚心忏悔弥补往昔所造的种种诸恶业,把一切相关的业障和因缘忏悔净尽。拜忏者也在忏悔三昧中,具足一切忏悔功德,具足无量劫中善根福德。


忏悔就是要净除我们无始劫来,从身口意所发出的种种恶业。共修《慈悲地藏宝忏》,得地藏菩萨慈悲加持,使众生内心的烦恼及外在环境的磨难消除,让自身的修持及所发的弘愿圆满成就。大众通过礼拜、忏悔,身心皆得清净、自在。


以此法会,祈愿所有逝者皆能蒙佛接引,往生净土,永脱轮回;遍法界一切众生同生极乐,同圆种智。祈愿十方施主及四众弟子合家眷属消灾免难、增福延寿、长享安乐、如意吉祥。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