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率众赴宁国禅寺交流学习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3-02-22


为了更高效地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针对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困惑等进行探讨和学习,2月22日下午,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带领七宝教寺部分僧职员工赴宁国禅寺交流和学习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




上海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宁国禅寺方丈平熙大和尚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就宁国禅寺在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就宁国禅寺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中的各项准备工作、注意事项、管理细则、台账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与记录,并对宁国禅寺在弘法利生、文明创建、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进行了学习。


慧平大和尚表示,消防安全工作历来是寺院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及时消除宗教活动场所内的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也是一项重要课题。宁国禅寺作为上海市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荣获首批达标单位称号,七宝教寺也要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努力提高,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