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闵行区委常委李红珍一行莅临本寺视察

来源:七宝寺 时间:2018-02-14










 

    2018年2月14日上午,闵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珍、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张苏华等一行领导在七宝镇党委委员龚国强的陪同下莅临上海七宝教寺视察春节安全工作,受到了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上海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

 
    李红珍部长一行在慧平大和尚的陪同下参观了七宝教寺的显通殿、天王殿、大雄宝殿等主要殿堂。参观过程中,慧平大和尚为李部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春节开放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部长一行对除夕夜香客疏散通道,殿堂香火安全等问题进行详细问询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李部长强调春节安全工作一定要放在首位,要做好应急预案,包括医务人员的安排一定要落实到实处,以防突发情况产生,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宗教活动环境。
 
    慧平大和尚对李部长一行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也一定会要求全体僧职员工认真对待每一个工作岗位,将春节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广大的护法善信可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