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理事会暨迎春茶话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3-01-12


2023年1月11日下午,闵行区佛教协会理事会暨迎春茶话会在七宝教寺素斋部二楼召开,闵行区佛教协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位理事参加了会议。闵行区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莅临会议。会议由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法师主持。





会上,慧平会长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教职人员和广大信众团结凝聚起来、深入开展崇俭戒奢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动闵行佛教健康传承、与党同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展现闵行佛教界人士的价值与担当、密切联系,进一步发挥区佛协桥梁纽带作用,推进闵行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深度和广度等几个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









在听取2022年的年度工作汇报后,区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各自的分工作了述职报告,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春节临近,慧平会长还嘱咐各场所务必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最后,闵行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对区佛教协会一年的工作总结及春节期间活动准备提出了相关要求。她肯定了区佛教协会2022年的工作成绩,对闵行佛教来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并从提高认识、全力保障、周密部署等方面着重强调了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向在座的各位理事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新的一年已经拉开序幕,闵行区佛教协会将继续积极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闵行区广大四众弟子正信正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