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佛教协会组织各场所参观市佛协“同心”扇文化艺术展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2-11-08



2022年11月7日下午,在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大和尚的带领下,闵行区佛教协会组织区佛教各场所赴宁国禅寺,参观由上海市佛教协会主办的“同心”2022上海佛教扇文化艺术展,受到上海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宁国禅寺方丈平熹大和尚的热情接待,平熹大和尚亲自向大家介绍书画艺术作品並参观珍藏佛像宝镜文物馆。




“同心”上海佛教扇文化艺术展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佛教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参展的扇艺作品艺趣丰富,不仅彰显了中国古代博大精深的书画艺术魅力,更表达了上海佛教界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深情歌赞和殷殷祝福。




慧平会长在参观中表示,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同心——上海佛教扇文化艺术展”的举办,必将有效增进广大佛教四众弟子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闵行区佛教界将继续坚持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闵行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闵行佛教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