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凡一行赴闵行区走访慰问佛道教场所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2-08-26


8月25日上午,上海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凡等一行赴闵行区走访慰问佛道教场所。上海市民宗局佛道教处处长潘元庆、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副主任周旭、上海市民宗局佛道教处干部王伟球、上海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纪、上海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曹曙红等领导一起陪同调研。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莘庄工业园区麓磊禅院,领导们一行观看了“崇尚戒奢,无上清凉”扇面书画艺术展;在七宝教寺,王凡副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慧平大和尚关于七宝教寺有序恢复开放后的各项工作汇报及崇俭戒奢教育活动的落实开展情况,并向七宝教寺送上慰问品。




上海市民宗局副局长王凡表示:(一)希望闵行区佛教界要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检查指导和服务保障,稳妥有序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工作,确保场所安全;(二)要结合当前的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和践行中华传统文化中关于勤俭节约的内容,挖掘弘扬佛教中崇俭戒奢的教理;(三)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宗教场所领域的和谐,稳定和安全,推进佛教中国化走深走实,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