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2-06-16


6月16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在七宝教寺召开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区佛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副秘书长、临时烧香点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闵行区民族和宗教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旭、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也莅临了会议。会议由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大和尚主持。




会上学习了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部署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如何做好寺院有序恢复开放的准备工作、讨论了如何深入开展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及加强反邪教宣传和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等问题。各场所负责人就本场所近期的一些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刘丽斌科长就最近的一些工作进行了提示。慧平会长对区民宗办领导拨冗莅临会议表示感谢,并就区佛教协会近期的一些工作向大家进行了沟通和说明。



最后,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表示,希望大家要持续不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抓好“崇俭戒奢”主题建设;高度负责抓好“两个办法”的落实;严肃认真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原清净庵建筑整修等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