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闵行区民宗办召开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7-07-24

7月14日,闵行区民宗办召开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全区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宗教活动场所分管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共32人参加了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郭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区公安分局消防支队周美良警官进行“消防知识安全讲座”,从发生火灾实际案例出发,细致分析导致火灾发生的各种可能性因素、自救和处置程序以及如何防范的相关知识,与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郭保强主任传达了市、区两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消防安全作为管理日常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有效。近期各场所要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演练。三是管理上要保持长效。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严格各项安全检查制度,切实落实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