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上海闵行区佛教协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7-10-28





以德报德,知恩报恩。众所周知,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是中国民俗的传统佳节。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重阳节被正式定为老人节,以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为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佛教界老年法师和居士度过一个舒心而愉快的重阳节,2017年重阳节到来之际,沪上各佛教寺院积极响应上海市佛教协会的倡议,在全市佛教界开展重阳节系列爱老、敬老、慰问老人的活动。


2017年10月26日,上海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上海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率闵行区佛教协会秘书长妙安法师一同拜访闵行佛教界和寺院中年高的法师与居士,代表上海市佛教协会慧明会长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慧平会长表示,感恩他们为佛教界做出的付出与贡献,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他们身体健康,六时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