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闵行佛协

中共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来闵行区佛教协会调研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17-12-05




2017年11月22日,中共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来闵行区佛教协会调研,陪同一起来的有区民宗办宗教事务科科长浦子华,以及区民宗办宋平芳先生。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区佛教协会副会长信弘法师、慧莲法师、相玉法师、界超法师、秘书长妙安法师,以及部分场所负责人在七宝教寺方丈室热情接待了张部长。


慧平大和尚首先向张部长简单汇报了区佛教协会本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并陪同张部长参观了七宝教寺。在参观过程中,慧平法师为张部长介绍了七宝教寺的历史沿革、建筑风格及寺院管理等情况。


张部长对区佛教协会本届理事会及七宝教寺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当前全国上下都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我们宗教界人士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希望闵行区佛教协会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带领广大信众精进努力,为闵行区宗教事业的健康发展,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