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同心抗“疫”,共同守护——至闵行区全体佛教信众的一份倡议书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2-03-31


尊敬的广大善男信女:


我们感恩生活在上海这样一座有人文气息和温度的城市。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也是最吃力的阶段,需要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和理解政府关于防疫工作出台的各项措施和政策。更需要我们在千钧一发之时每一双力所能及的援手,需要我们每一位生活在闵行的居民的默默奉献。


为了保证能够尽快顺利地完成全市统一部署的新一轮核酸筛查任务,以及做好各项社会服务保障工作,闵行区佛教协会向广大护法善信发出倡议,希望广大护法善信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踊跃报名参加到各自所处街镇或小区的志愿者队伍中,为抗击疫情,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付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聚沙可成塔,善行必得善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共享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刻。殷切呼吁,至诚感恩!


          来源:上海市闵行区佛教协会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