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举行“2021年爱心竹筒”专项活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2-03-01



2022年3月1日上午10时,上海七宝教寺举行2021年“爱心竹筒”专项活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主持。



会上,会心法师对2021年爱心竹筒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大家就爱心竹筒的日常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更好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爱心竹筒”是七宝教寺很好的慈善公益平台,2022年希望能再接再厉、携手并进。



慧平大和尚对大家一年来为爱心竹筒专项活动所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对如何进一步完善“爱心竹筒”管理提出了建议,对新的一年具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表示,慈善工作是一项永无间断的长远事业,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将“日行一善·善念恒常”的理念传播出去,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事业、支持慈善事业,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