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饶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一行领导来本寺考察交流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2-02-16


为更好地做好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积累更加丰富的资源与经验,2月16日下午,上饶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副局长黄忠坤、上饶市委统战部宗教科科长徐珊珊、弋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国亮、铅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凌、玉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柯美燕、鄱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福金、广丰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副局长高艳媚、余干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副局长胡萍萍等一行在闵行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的陪同下来到七宝教寺院考察和交流,受到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的接待。




慧平大和尚带大家参观了寺院,详细介绍了寺院的历史与发展。在丈室,慧平法师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和分享了七宝教寺在创建文明和谐寺观教堂中的工作和经验,特别是七宝教寺近年来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宗教活动、人员管理、财务管理、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社会评价八个方面所做的一些具体工作。随后大家围绕“宗教工作机制建设”、“宗教团体、场所、教职人员和活动的规范化建设”、“宗教中国化方向实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七宝教寺档案室。




闵行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对黄忠坤副局长一行来闵行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通过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可以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积累更加丰富的资源与经验,也能为双方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大家日后可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提高宗教事务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