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壬寅年强府独姓水陆法会圆满举行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2-02-20


应本寺护法强余春大居士之请超荐夫人华蒨,2022年2月11~20日,七宝教寺举行强府独姓水陆法会。为了切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坚持疫情防控不动摇的原则,此次水陆法会的规模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减少,与会法师,斋主人数严格控制在50人内。同时为了确保法会如法如律,高标准完成,此次法会由原来的七天延迟为十天。各个坛口的法师虔诚精进,是日举行送圣仪式,此次水陆法会终成圆满。



圆满送圣


水陆法会,全称为“法界圣凡水陆空普度大斋胜会”,其目的在于超度法界内一切有情无情之众生,达到六道荐拔、冥阳两利。作为中国佛教最重要的佛事之一,其威力广宏,功德殊胜,福报深厚,不可思议。


愿以此功德普皆回向:与会者合家人等消灾吉祥、福慧双增、身心康泰、事业顺意;过去者早脱苦趣,往生莲邦;并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疫情早日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