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复评小组莅临七宝教寺检查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11-12


2021年11月12日中午,上海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复评小组成员: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思斐、静安区民宗办副主任邢国红、市民宗局基督教处沈珂宇、市民宗局政法处达瓦措姆,在闵行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副主任周旭的陪同下莅临七宝教寺检查。







文明和谐寺观教堂评审会议在七宝教寺素斋馆二楼举行。此次小组复评体现出评选的公平公正,以及上级领导对组织开展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高度重视。





上海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通过PPT的形式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七宝教寺在本轮创建活动中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七宝教寺近年来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宗教活动、人员管理、财务管理、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社会评价八个方面按照创建活动的要求,在端正教风、完善制度、细化措施、卫生防疫、管理规范等各方面的提升,努力朝上海市文明和谐寺观教堂五星级场所目标前进。





评审小组检查了七宝教寺创建活动形成的台帐、照片等各项档案资料,随后对寺院进行了实地巡礼检查。评审小组对七宝教寺在文明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的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七宝教寺在文明和谐寺观教堂活动中连续两轮获得四星级宗教活动场所称号,今年七宝教寺在新一轮的创建活动中,在以往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争创五星级宗教活动场所中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七宝镇党委委员潘晓岚、区民宗办宗教事务科科长刘丽斌,七宝镇党群办统战干部龚颖华陪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