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七宝动态 | 上海七宝教寺辛丑年华严法会功德圆满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5-21


2021年5月21日,恰逢二十四节气“小满”,物致于此小得盈满,上海七宝教寺历时二十一天的华严法会功德圆满,期间僧俗二众虔心同诵八十一卷《大方广佛华严经》,随文入观,共沐佛恩,唱诵“华严字母”梵呗,积聚福慧资粮,并举行了斋天、普佛、焰口等一系列共修法会,殊胜无比,庄严隆重,愿以此华严法会诵经礼拜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祈愿正法久住,佛日增辉,世界和平,社会和谐,风调雨顺,疫情早息,法界众生,共成佛道。


是日上午八时许,上海七宝教寺举行华严法会之圆满普佛法会现场庄严寂静龙天护持,瑞气祥和。


七宝教寺大雄宝殿内

木鱼声声,佛音缭绕荡涤尘

鼓声阵阵,拈香敬佛青烟袅

钟磬交替,拜偈起伏拈花笑


整个道场殊胜庄严,诸檀越法喜充满,祈愿诸佛菩萨慈悲加被,三宝慈心护佑,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檀越诸事顺遂、吉祥喜乐。


本次七宝教寺华严法会历时二十一天,直至是日下午三时许圆满结束


《华严经》谓经中之王,佛菩萨的加持力、大众熏修的愿力因缘和合,有此殊胜法会,修行法门无数,经藏如海,法无定法,需依经解义,可理入,可行入,愿读诵经典,最终都要转化为自己的智慧和能力,还原到当下的生活中指导自己的生活,使自己快乐地活在当下,更好地利益众生、成就众生。


感恩护法檀越、十方善信护持道场,愿以此法会功德回向法界普愿法界一切众生入般若波罗蜜门,祈愿正法久住,佛运昌隆,风调雨顺,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