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春节期间开放时间和入寺预约安排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2-11


旧岁到此夕而除,明日就是新春佳节了。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人间有爱,佛子有责。作为佛弟子,我们秉承佛陀慈悲大爱的精神始终坚持爱国爱教,坚持佛教中国化,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努力为回馈社会而弘扬佛法。


对2020年,我们心怀感恩!感恩父母辛勤养育,感恩师长耐心教诲,感恩国家强力守护,感恩三宝慈悲摄受,感恩社会关爱包容,感恩在过去的一年里陪伴我们成长的每个人、每份缘、每份心念……祈万佛之祥光,龙天之赞颂;集旃檀之凝香,曼陀之雅华。


上海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率两序大众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您:


万事顺遂,吉祥圆满;

福寿康宁,幸福绵长;

佛光普照,平安喜乐;

智慧无量,欢喜自在。



一、开放时间


1.日常时间 07:00—16:30


2.香期时间 初一、十五 05:00—16:30


3.除夕夜16:30到次日大年初一05:00,暂停对外开放。


4.大年初一05:00--16:30正常开放,请大家错峰前来。特别提示:大年初一烧香礼佛请从本寺山门(富强街66号)进入,寺院不可停车。


二、入寺预约



长按上方二维码可预约入寺名额,出示预约信息、随申码(绿码)、行程码,并配合体温检测。入寺后请全程佩戴口罩,礼佛时保持一米安全间隔。


不具备扫码条件的老年信众,需带好身份证或社保卡。


入寺请按照寺内标识单向流动,避免对冲。进入殿堂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不聚集,参拜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祈福参观后请按照指引离寺,勿在寺内长时间逗留。


三、新春祈福


因配合疫情防控,春节期间的法会将由寺院僧众按佛教仪轨如法如仪地举行,法会功德如法回向,均不邀请护法檀越、十方善信现场参加。


在线登记

大供天拜太岁


在线供灯祈福

(备注:姓名心愿)


随喜供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