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闵行区副区长吴志宏等领导一行莅临七宝教寺视察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1-01-13


1月13日上午,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的陪同下,闵行区副区长吴志宏带领区纪委、区民政局、区城运中心等领导一行莅临七宝教寺视察疫情防控等工作。本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了领导们一行。




吴区长等领导们进入寺院后,慧平大和尚一边陪同领导们巡行查看,一边介绍寺院目前的开放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吴区长详细了解了七宝教寺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各项防控措施及安全预案。他表示,近期我国部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希望大家务必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外,还嘱咐要做好防寒防冻以及消防安全工作。





慧平大和尚对莅临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的良好礼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