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浙江省义乌市保定禅寺住持照闻法师一行莅临本寺参访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24日上午,浙江省义乌市保定禅寺住持照闻法师一行21人莅临本寺参访,受到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慧平大和尚与照闻法师在丈室叙旧话新,并就寺院法务、道风建设、弘法利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有益的交流。




随后在慧平大和尚的陪同下,来访者一行参观了本寺的大雄宝殿、念佛堂、藏经楼等主要殿堂,慧平大和尚为大家介绍了七宝教寺的历史文化以及在泰国恭请佛骨舍利的殊胜因缘。在参访过程中,参访者对七宝教寺宁静祥和的寺院环境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照闻法师一行赞叹七宝教寺道场庄严清静、风格独具、文化深厚,管理规范,不愧闵行佛教首刹。大家对慧平大和尚领导下的千年古刹,在新的历史时期转变观念、扎实工作、服务信众、精进弘法的精神感到敬佩,表示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路,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多借鉴作用,希望日后能有因缘更多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