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七宝动态 | 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一行莅临本寺视察工作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22日下午,闵行区政协主席祝学军、区政协秘书长韩朝阳在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办主任张苏华的陪同下莅临本寺走访政协委员、视察工作并商谈“亮吧书房”的筹划事宜,受到闵行区政协常委、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闵行区佛教协会秘书长、七宝教寺监院妙安法师的热情接待。






祝学军主席一行在慧平大和尚的陪同下参观了七宝教寺的素斋馆、禅茶一味等。参观过程中,慧平大和尚为祝主席一行介绍了七宝教寺的历史文化、素斋馆的运营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慧平大和尚在方丈室热情接待了祝主席一行。祝主席对闵行区佛教界和七宝教寺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祝主席表示:要与时俱进,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传承弘扬好中国特色佛教文化,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发挥宗教道德教化功能,引导信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育公序良俗和社会正气作出积极贡献。慧平大和尚对祝主席一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