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闵行区民宗办联合七宝镇等相关部门对七宝教寺有序恢复开放准备工作进行走访检查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6-05




6月5日,根据《闵行区宗教活动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神,由闵行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宗教科科长刘丽斌,七宝镇党委委员龚国强、宣统科科长罗嘉及防控干部,区佛教协会会长慧平法师组成的审核小组对七宝教寺恢复开放工作进行走访检查,闵行区佛教协会会长、七宝教寺方丈慧平大和尚热情接待。


首先,七宝教寺监院妙安法师介绍寺院在恢复开放前的防控准备工作。随后,在慧平大和尚的陪同下,领导们对寺院各殿堂、素斋馆、主要进出口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领导部门对七宝教寺准备恢复开放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一定要继续加强卫生防疫和保洁工作,强化场所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正常宗教秩序,确保社会公共安全。


慧平大和尚表示,寺院一定会认真落实恢复开放前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精细管理,确保场所和信众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