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关于上海七宝教寺暂停对外开放的紧急通知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1-24



尊敬的广大信众: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从2020年1月24日中午12时起,上海七宝教寺暂停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暂停开放时间自2020年1月24日12点起,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 凡已出售的祈福撞钟券,寺院可以在方便之时进行退款,已经登记的祈福或是超度等一切法务活动,由寺院代劳或者寺院给予退款。


三、 广大教职人员以及信众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予以配合和理解,并认真做好相关卫生防疫工作。凡是来寺者均要服从寺院以及各部门的安排,不要在寺院周边停留和聚集,及时离开,严禁入寺。


四、 本寺将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以及电子显示频及时向大家公布后续安排,开放时间等候通知。


五、 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也为了自己及家人的身心健康,服从寺院安排,积极响应,全力配合。上海七宝教寺全体法师也会在佛前替大家至诚祈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合家安康、六时吉祥!


特此通知。


上海七宝教寺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