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上海七宝教寺召开2020年春节敬香祈福协调会

来源:七宝教寺 时间:2020-01-15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5日下午15时,上海七宝教寺在讲经堂召开“2020年上海七宝教寺春节敬香祈福协调会”。


参加这次协调会的有区民宗办、七宝镇相关领导、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国保处相关负责人、综治办、七宝镇派出所、古镇管委会、城管中心、七宝村相关负责人、区佛教协会、七宝教寺负责人等。


协调会由七宝镇党委委员龚国强主持,七宝教寺住持慧平大和尚首先对春节安全工作的具体方案和应急措施做了详细介绍,然后与会领导围绕春节期间七宝教寺敬香祈福活动的安全、消防、交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落实。


七宝镇党委副书记姜华从树立大局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安排好具体值班人员并完善各项应急处理措施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闵行区民宗办副主任周旭表示,希望在各部门的帮助下,更好的完善相关活动的紧急预案和应急体系,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春节期间敬香祈福活动安全、规范、有序开展,让广大信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最后,与会各部门领导现场视察。